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線上】Microsoft365 Copilot-教學與研究上的最佳 AI 助手(線上)說明會

  • 活動日期:2024/4/12中午12:10-13:10。
  • 參加對象:清華大學教師,職員,學生
  • 活動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mbAuAfrMmu
  • 講師: 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務群 教育團隊 教育業務經理 王蔓甄 Mandy Wang
  • 活動議程: (40分鐘說明、20分鐘Q&A)

-教學與工作上的最佳 AI 助手Copilot for Microsoft 365

-Word 中的 Copilot :能與你一起寫作、編輯、摘要、創作。

-PowerPoint 中的 Copilot :幫您產生簡報、美編簡報、以及理解簡報。

-Teams 中的 Copilot :讓會議與課程變得更加專注。

-團購方案說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