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
填問卷送好禮、抽好康「校園網路與授權軟體服務品質問卷調查活動」,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填卷 (109/5/28上午9:00 ~109/6/10)

1 校園網路與校園授權軟體服務品質問卷調查

為提升全校網路與軟體之服務品質,歡迎您依據使用校園授權軟體及使用學生宿舍網路、校園無線網路與系所單位網路等連校內外之經驗,惠予撥冗填寫問卷。若有建議或補充說明者,也請不吝賜教,裨使計通中心與各系所單位能提供更完善的網路服務,計通中心衷心感謝您寶貴的意見。(此項問卷調查僅作統計分析,個人資料不會公開,敬請放心填答。)

填寫時間:108年5月28日上午9:00至6月10日
填寫方式: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填寫

問卷對象:本校教職員工生

1 (一)填卷禮:

完整填答可兌換宣傳品一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兌換時間:5/28~7/31 工作日上午10:00-下午17:00
兌換地點:(憑教職員證/學生證領取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本部計算機與通訊中心2樓服務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南大校區計算機與通訊中心
注意事項:
a. 請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證領獎,並於領獎時簽名。

b. 可委託他人代領,受委託人需為清華大學之學生或教職員。受委託人需攜帶自己及委託人之學生證或教職員證,並於領獎時簽名及填寫學號或教職員編號。

1 (二)抽獎禮:

抽獎獎項:三合一隨身碟、NTHU短袖T恤、保溫杯、馬克杯、拉鍊筆袋、清華小書包
中獎公告:活動結束後,中獎名單及領獎方式將公告於清華大學計算機與通訊中心網頁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寄信至service@cc.nthu.edu.tw或電洽 03-5715131#31000與我們聯絡,謝謝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