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
歡迎試用iLMS升級版「清華大學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」

在公告iLMS數位學習平台將自110學年度起停止匯入新學期課程及選課資料後,我們收到校內許多老師的反應和回饋建議,經過多次討論與審慎評估升級iLMS系統的可行性和效益,計中以提供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數位學習平台為優先考量,決定延續iLMS系統的優點,滿足全校師生的廣大需求,將iLMS系統升級成「清華大學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」。

「清華大學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」已匯入109學年度下學期的課程資料以及本校修課學生資料,您可透過輸入您的校務資訊系統帳號密碼,通過驗證後進行試用,無須另外提出申請。

 

「清華大學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」網址https://eeclass.nthu.edu.tw/

重要注意事項:目前「清華大學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」為試用階段,請務必妥善保存您的文字及檔案資料。

瀏覽數: